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省《著作权法》宣讲报告会在荆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09:27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张晗倩)4月28日,由省版权局、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省版权保护中心主办,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全省《著作权法》宣讲报告会在荆州举行。

报告会上,省版权局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张威介绍发展版权产业的意义和版权在实际生活中的重要性;省版权保护中心产业发展部主任邓军从“著作权相关知识”“我国著作权制度体系”“强化著作权保护”三个方面,就新修订的《著作权法》及版权保护政策进行宣讲;省版权保护中心法律咨询部秦自国介绍版权登记的意义、作用和“湖北省著作权登记系统”的使用;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主任储涛讲授文创企业版权法律风险防控;华中文交所湖北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陶都解读省文化企业产权交易和文化金融服务及上市后备政策。

会议指出,宣讲报告会为荆州的版权发展注入“强心剂”,市版权行政主管部门将加强荆州各类版权保护,提高版权登记量,搭建金融单位于文创企业的沟通平台,做好著作质押咨询等服务工作。

据了解,荆州是全省《著作权法》宣讲的第二站,旨在提高荆州“扫黄打非”和版权保护工作水平、打造荆州良好营商环境、促进荆州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